浅草演艺大厅:200万。

浅草演艺大厅建于1907年,是日本最古老的娱乐大厅之一。它最初是电影院,几经翻修后变成了表演剧院,每天都会给年轻或年长的爱好者带来落语表演。落语是一种风格化的口头艺术,作为一种日本文化已经有数百年的历史了。表演者独自登上舞台,穿着传统和服并背着纸扇正坐。他们表演的是记忆中数百个故事中的某一个,有些有趣,有些严肃复杂,学会这种表演需要大量窍门和日复一日的训练,通常表演者必须从师一名落语大师长达数年。学艺的时间长短因人而异,但要成为一名合格的落语表演者通常需要十多年的时间。这里每天都有落语表演,正是体验一次特别的日式表演的绝佳机会。 能乐和歌舞伎是众所周知的传统艺术,但是落语却与日本的日常生活紧密相关。在浅草周围漫步时,请务必停下来亲身体验落语!

炸肉饼:10万。

日本以寿司、天妇罗和火锅等美味佳肴而闻名,但是我们很负责任地告诉你,日本的“垃圾食品”也非常美味!任何曾经去过日本的人都不会否认,即使是便利店的食物也令人难以置信——快速、便宜并且绝对美味!在亿万富翁之路中,你可以购买炸肉饼,这是一种油炸的混合肉馅(想象一下被面包糠包裹并油炸的汉堡肉饼)。如果你在浅草,炸肉饼是绝对不可错过的。沿着传法院大街漫步,它就在雷门通往浅草寺的主要街道的旁边,你会发现一个出售美味佳肴的小摊位。这个摊位很容易错过,所以要睁大眼睛!炸肉饼约3英寸长,只需200日元,这太划算了!

炸肉饼的原料通常是碎牛肉或猪肉,但这个地方的炸肉饼加入了大块的洋葱来代替部分肉,在下口时可以确确实实感受到洋葱的存在。牙齿咬下面包糠表面的第二秒钟,嘴中就会充满美味的肉汁!肉馅中有丰富的调味料,因此你不需要额外添加,但是如果你想尝试其他的口味,他们还会为你提供日本芥末。浅草到处都是可口的食品摊位,但没有任何其他小吃能打败这种令人惊叹的街头食品,尤其是在价格上。千万不要错过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