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京拉面:10万

在西方通常被称为酱油拉面,东京拉面汤底为黑褐色肉汤,由鸡肉、猪肉、干鲣鱼和海带中的一种或多种熬制成。其基本风味来自于酱油,通常以叉烧,竹笋,紫菜,水煮蛋和菠菜为配料,这种吃法最早可以追溯到1910年,最初是由一家名为来来轩的浅草餐厅发明的,它很快就风靡了整个东京,受经典的中式面条(用的是荞麦面)的影响,老东京人有时称其为中式荞麦面。出乎意料的是,仅在东京就有超过3,000家拉面店,这可以显示出都市食客对于传统菜的喜爱。

芋羊羹:100万。

这是用地瓜制成的经典日本甜点。首先将地瓜蒸熟,然后捣碎与砂糖混合,搅拌出丝般光滑的质地。随后将这种糊状物倒入矩形模具中,使其成型并冷却至类似于芝士蛋糕的半固体。这种甜点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世纪末和20世纪初。

花屋敷:1亿。
日本有史以来的第一个游乐园于1853年全面开放,这时的日本仍处于江户时代。花屋敷最终关闭,并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被摧毁,于1947年重新开放。它目前拥有日本运行时间最长的过山车,建于1953年。它位于浅草寺的步行范围内,对于参观东京浅草的游客来说是理想的观光地。出了花屋敷,你可以前往Hoppy街,那里有各种老式居酒屋,正适合结束美好的一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