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了让你熟悉《亿万富翁之路》,我们将介绍一些你可以在游戏中找到的最有价值的东西,以及有关它们在现实世界当中原型的一些有趣的额外细节。我们将举办一系列免费赠送活动,为该游戏的发行预热,奖品真实有效,来自于日本的各个地方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 
银座> 寿司:100万。

银座一直以其众多的高级寿司餐厅而闻名。但是你不必担心,这里也有很多普通旅行者负担得起的寿司餐厅!银座高级寿司的历史可以追溯到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。 据国宝级人物北大路鲁山人所言,大多数寿司摊位都位于东京新桥,但主要是提供低质量的寿司的廉价店。其中一家名为“新富寿司”的店是罕见的以高级食材为特色的餐厅之一,最终,在那里受训的厨师决定在银座开一家属于他们自己的店,Kyubey和SushiSen便是“新富寿司”最有名的两个“后代”,而新一代的寿司店也是银座高级寿司人气经久不减的原因。